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获得碑林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优秀信息员通报表扬

近日,西安市碑林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下发文件,对2023年碑林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进行表扬通报,其中,我校实验室管理处索强同志作为优秀信息员获通报表扬。

易制毒化学品作为安全和环境治理管控的物资,在生产、销售、使用和回收各方面都有着严格的规定。实验室管理处在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对易制毒化学品的购置、保管、使用及回收等流程进行全程管理,在严格落实辖区政府的工作要求的同时积极服务教学科研,协助教师办理合同备案等手续,并定期对易制毒化学品的保管、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协助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和属地派出所对我校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情况进行检查,获得一致好评。

       此次碑林区对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我校三家单位的表扬通报,是对我校实验室易制毒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的肯定。今后,实验室管理处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提服务管理水平,为学校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筑牢安全底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