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首届陕西科学实验展演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陕西科学实验展演大赛的通知》(陕科办发〔2018〕77号)文件精神,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现将我校参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大赛,教师学生均可参加。学院可推荐若干实验项目参加学校遴选,每个实验项目成员不超过 2 人。

2.实验限定在物理、化学、生物学科相关的实验,时间限定4分钟,实验表演可以是独自一人或多人(不超过2人)演示。

3.实验内容应突出科学性,突出特色,富有创意。

4.项目方案设计可参考2017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作品,详见:

http://www.kepu.net.cn/gb/special/zt_qgkxzy/qgkxzy_zpzs/

5.根据报名情况,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比,择优推荐参加陕西科学实验展演大赛。

6.参赛选手填写“西安工程大学参加陕西科学实验展演大赛报名表”。请于6月11日之前将报名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实验室管理处办公室(电话:83116620Email:383919316@qq.com)。相关附件请到下载中心下载http://sgc.xpu.edu.cn/index/xzzx.htm


附件 1.西安工程大学参加陕西科学实验展演大赛报名表

2.关于举办首届陕西科学实验展演大赛的通知


                            教务处  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6月5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