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2015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填报特别说明

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填报特别说明文件包.zip

为方便项目填报和全校汇总请大家按照以下内容要求制作项目材料。

一、各项目须填以下文件:

1、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2013~2015年项目建设规划子项目论证报告(一项目一份论证报告)

2、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计划表(一项目一表)

3、表4-1 2013~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条件类”项目现状汇总表,项目归入相应类别填写。

4、表4-2 2013~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条件类”项目建设目标汇总表,项目归入相应类别填写。

二、附我校以前申报的“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网络化平台建设项目规划论证报告”模板供大家撰写规划论证报告参考。

三、“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计划表”中格式请不要变动,如“设备1”总金额为40(单位万元,取整数),应在“申请中央财政拨款”里填40; “设备2”总金额为10(单位万元,取整数),应在“申请地方财政拨款”里填10;“设备3”总金额为5(单位万元,取整数),应在“自筹”里填5;

特此说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