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和实验室运行经费预算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

为做好2013年度实验室建设工作和保障实验教学的正常运行,现开始进行2013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及实验室运行经费(含教学仪器设备维修费、实验室建设改造费、实验材料购置经费)预算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根据专业建设情况,以满足教学需要为宗旨,结合学校的布局调整和现有场地情况,结合本单位三年规划,制订2013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计划(包括2012年获批的中央与地方高校建设资金项目和高水平大学项目),按照《实验室建设立项及实施工作规程》要求填报2013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表。

2.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本着保障教学、厉行节约、合理安排的原则,制定2013年度实验室仪器维修项目计划(大型仪器设备维修计划要求翔实准确)、实验室改造项目计划以及实验材料购置计划,其中实验仪器维修费、实验室改造费要求以项目形式申报,实验低值材料购置费分实验教学用材料(以实验学生人数核算)和实验室专项材料购置(如:实验室所需的但不是学生实验项目中所需的物品,分项目列)两块预算申报。

以上材料请于2013年3月5日前报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将以此申报经费为依据核算2013年度我校实验室运行经费预算,报学校讨论批准,特此通知。

《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表》、《2013年度实验室运行经费预算表》下载地址:http://sgc.xpu.edu.cn/download.asp

实验室管理处

2012.12.1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