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20211129日,我校组织实验室建设专家在金花校区科二楼7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实验室建设专家、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相关学院主管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永当主持。

陈永当首先就会议目的及相关要求作了说明。本次论证会的目的是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实验室建设规划,论证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以保证2022年度项目的合理性、可行性,进而进一步优化项目设置与技术方案,确保项目执行效益和效率。

本次会议论证了包括纺织学院、材料学院、服装学院等13个学院(部门)的实验室建设项目,各单位分别就项目的目的、意义、内容、教学支持性等进行了汇报,并经专家质询答辩。最后,专家组根据汇报答辩情况对所有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明确了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总体方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