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工科专业实验室建设线上研讨会

2022年3月14日,我校组织召开了新工科专业实验室建设线上研讨会。戴鸿副校长,计算机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管理学院的院长、主管副院长、专业及实验室负责人,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永当主持会议。

本次研讨会主要目的是探讨在现有条件下如何实现新工科专业实验室的共建、共享,提高资金和实验资源的高效使用,确保新工科专业实验教学顺利开展。相关新工科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从实验室建设理念与特色、实验教学体系、仪器设备配置及经费预算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戴鸿副校长强调,新工科专业实验室建设要注重实验室的可开放性和前瞻性。要求学院相关负责人进一步细化方案,聚焦各新工科专业实验室建设共性,做好分步实施方案,力争将实验室建设成彰显新工科学科交叉融合、服务人才培养的特色实验室。

根据会议目的,结合各专业实际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并就具体建设方案规划工作做了相应安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