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与申报研讨会

2021年5月17日下午,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与申报研讨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特邀专家、各项目负责人、部分学院主管领导、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永当主持。

陈永当介绍了我校2021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本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与内容。会议邀请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办公室专家、高等教育出版社数字运营中心首席策划许长江,做了《教学新基建背景下的实验一流课程建设与联盟服务体系》的报告,他结合大量优秀案例及数据,为大家梳理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申报过程中的要点及注意事项,并针对我校申报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从不同角度就各自关注点提出问题,进行相互交流和研讨。

通过研讨,促使申报人员更加深刻地认清项目建设与申报中需要关注的核心问题,促进项目申报材料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推动我校项目申报工作的深入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