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6月28日,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永当主持。

首先,陈永当以“北大荒精神”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从北大荒精神背景、北大荒精神的形成历史、弘扬北大荒精神三个方面讲述了北大荒人不畏困难、拼搏实干的艰苦奋斗精神,解放思想、敢闯敢试的勇于开拓精神,胸怀全局、强国富民的顾全大局精神,不图名利、忘我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以及各自党史教育学习心得,聚焦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做贡献,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

最后,根据学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严正家风》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道德底线、纪律红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与家人一道共同紧绷廉洁之弦,共筑拒腐防变防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