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召开新工科专业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202112月16日,实验室管理处在计算机科学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校新工科专业实验室建设研讨会。计算机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管理学院主管院长,专业或实验中心负责人,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永当主持会议。

研讨会主要目的是探讨在现有条件下如何实现新工科专业实验室的共建、共享,提高资金和实验资源的高效使用,确保新工科专业实验教学顺利开展。目前我现有7个新工科专业,包括计算机学院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电信学院的机器人工程人工智能,机电学院的智能制造工程,管理学院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根据会议目的,结合各专业实际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初步形成了实验室共建、共享的基本思路,并就具体建设方案规划工作做了相应安排。会前,实验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就公共计算机房建设情况做了现场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