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24日上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线上)。部门全体人员、机关党委委员胡西民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永当同志主持。

    陈永当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内容,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紧扣会议主题,围绕“四个对照”,对党支部2021年整体工作做检查汇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党员处级干部陈永当紧扣会议主题,围绕“三个对照四个看”,结合年度工作,从个人学习收获、存在问题、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围绕“三个对照四个看”从各自教育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是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一做对照检查。全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西民对会议做指导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质量较高,各位党员同志都能明确查找自身存在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希望各位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保持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加强教育宣传,创新工作方法,把大家的干劲凝聚在学校发展的大局上,形成良好的工作局面。

    最后,陈永当代表支部全体党员表态,将认真总结会议内容,做好支部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员教育学习,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 关晓琳    校对 陈永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