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宣传教育活动

为做好宣传贯彻,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切实增强我校危险废物管理能力,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各单位危险废物主要管理人员于2020年11月16日在实验室管理处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并要求各单位危险废物管理人员1125日之前完成对本单位危险废物管理人员和实验员的宣传教育学习工作。

会上,各单位危险废物主要管理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立法背景、过程,对法律条款进行系统性逐条研读,并结合自身工作,阐述个人对相关条款的认识和理解。重点围绕危险废物的收集、贮存、运输、利用、处置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完善了我校实验室废弃物的各项管理制度,有效促进了实验室废弃物源头控制、产废管控、安全处置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