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开展全校实验室安全检查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等学校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20201026-28日,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永当带队,对全校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依次对金花校区、临潼校区所有单位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以及安全隐患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完成整改工作。

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对照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认真开展自查检查,以查促改,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尤其是科研实验室和有化学品的实验室的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将实验室安全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通过检查,进一步督促、推进了全校实验室安全自查、隐患整治工作的深入进行,助推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开展。

返回顶部